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昨日已在歲月的長河中流逝

秋,輕輕的吟,風,輕輕的唱。我在熟悉的地方迷失,突然便一路奔跑,把自已逼近窒息,然後倒在草地,仰望一片星星,任她們如風一樣的撫過我的臉頰,然後,任淚水滑落。---------題記

心,如那飄落的片片樹葉,隨風起舞,沾染灰塵,卻找不到歸宿。于是,在沈寂的角落裏沈沈荒蕪,找尋不到一絲的微笑。即便是聲聲邀約的仰望,卻也只有蜷縮在 公園的一角,思憶沈淪。我知道,不屬于自已的,不會再來,昨日已在歲月的長河中流逝,你已遠去。曾說,你要走就走吧,我不會成為你的負累,你的自由,我無 從幹涉,然後,你絕然的轉身,從我的視線消失,沒有帶走一片雲彩,給我的快樂與愛,全部留給了我,而我,卻把心留在了你的身上,日夜不停的念想。

于是,我帶著滿腹的思念,在憂傷的音樂中,淒惘的敲打著鍵盤,欲在這一方土地上宣泄自已不能承負的愛。常常卻是掬了這一暮的秋色,著了一紙滿滿的暗傷,把 夜的甯靜引入了灰色的襯底,忍著有的寂寞在無止境中蔓延,奔流成涼風中的沙塵,只是,疼痛卻依然的襲擊,直至嗚咽泣不成傷。

一天,兩天,日子在荒枝枯零,繁複彈唱,那憂郁應該也將墜落吧,夢應該要重新開始。有人在另一方看著我,在為我的故事同情,甚至也曾瞬間的揪心,但卻無意 沖破距離,拉近心的遙遠,我滿空間的詞語,始終只是如冷清的石階般蕭瑟。你也依然不會知道,我在這個空間寫下如此之多的祭奠,當日重新申請的號碼,便是不想再讓你看到絲毫的牽挂。


我在文字中放任自已的情感,你永遠不會懂得我滿夜的傷痕。一而既往的寫著,再一遍遍的看著,痛苦的記憶,始終找不到可以依靠的懷抱。我的憂傷在傷著曾經有過的柔媚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