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生命為什麼總會錯過?

思念的心依然在忠誠地跳動,思念的人是否還依舊?幾乎是流著淚聽完你的電話,一九九九年最後一天的最後問候,是幸福與痛楚交替的淚,是因你而流下的

我們的故事裡讓人歡欣的太多,讓人留戀的太多,讓人心痛的太多,讓人心動的太多。縱容你的笑,縱容你的好,如果這些記憶能陪我們天荒地老該有多好。

生命為什麼總會錯過?玫瑰為什麼總會灑落?你的故事中也許不再有我,我的生活中也許空白了好多。在這樣的一個冬季,感情的冬季、塵封的冬季,我們都成熟了好多。好想握一握你的手,就像你第一次簡單又讓人心痛的請求,我們之間有太多的纏綿太多的情節,怎麼能夠說忘就忘?

人生的路太長,路上的我們已經有些疲憊。回首,已太久。酒醉方知情濃,愛過方知情重,有你才有快樂,用真心才能感受。你的笑你的好,我統統收藏;你的喜悅我願意隔海與你分享,你的痛苦我願意一點一點幫你卸下。

我們的緣分也許是幾個世紀化解的風煙,悠幽遠遠。你哀怨的眼,你悲傷的臉,拂不去的魂繞夢牽。多少遍,握不住你的手,握不住你的心。相愛總是簡單,相處太難,相攜走過的路,相對的你我不知該怎樣面對生活。

知道你的好,瞭解你的笑,人生的煩惱也隨風逝去了。

新的一年,新的一天,寫給你,我牽掛的人,祝願盡在不言中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