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飄散在風中的記憶

那一刻,讀你的深沉如海,惺惺相惜卻只能若即若離。真情如恆星,每一夜,閃爍在你的天空,卻不能飛蛾撲火,燃燒愛情。煙花寂寞,悄悄綻放,劃一道優美的心旅,刻畫出愛的軌跡。月圓月缺,花開花謝。風吹雲動,星卻無語。漫步在心的湖畔,尋尋覓覓,卻不知道:誰可相依?

——題記

尋你的路上,洋溢著花的芬芳;想牽你的手,在快樂中徜徉;你是星,會閃爍出幸福的光芒;你是雲,能否為我剪出夢的衣裳?尋你的路上,也有荊棘密佈,也有雪雨風霜。走出沙漠,穿過森林,越過淺灘,飄過海洋。雲開日出的時候,在茫茫人海之中遇到了你,從此,心中多了一份牽掛,夢中多了一抹緋紅。無論是朝霞滿天還是夕陽落盡,我都將這份心靈的寧靜賦予明月清風……

有一種感覺無法抗拒,有一個名字越來越清晰。你是船,能否承載我沉甸甸的期待,一同起航?你是太陽,能否將我灰色的天空照亮?沉浮人海,輾轉如夢;潮起潮落,歲月匆匆。淡淡的心事,淡淡的憂傷。回首前塵,任多少繁華如夢?收藏所有的過往。生命的支撐,需要一種力量。今生邀約,與君相牽。未來的日子,我會重新點燃生命的激情,只因為:一路有你與我同行…

惦記,似落花無聲。牽掛如麻,情意、思緒滿城!醉清風,但聞暗香浮動。回眸處,已是片片殘紅,流水匆匆。眾裡尋他,踏遍天涯路,只為承載我似水柔情!賦深情,同織夢!窗外寒風凜冽,心裡春意融融。夕陽落盡,又見晚霞映天紅。夢裡相擁,醒時雲淡風輕。願此情此景,千里外,與君共!

舒展我青春的翅膀,每一天向你飛翔。結束我千年孤獨之旅,心,為你停留;夢,因你而芬芳;人生,因你而精彩;生命,因你而炫麗。如畫的心情,思念如絲如縷,漫天飛舞的雪花是我對你的情意……

楓葉落盡,片片離愁。千絲萬縷的糾纏在心頭,無邊……遠處的風箏何時能飄向我的上空?等你,芳草萋萋,天涯盡頭是斜陽。

等待的日子,心情滾燙成圓又悲涼成方。思念是花,悄悄綻放在每一個孤獨的夜晚,你感覺到了嗎?

聽花開的聲音,潮水已漸漸退去,留下幾枚貝殼珍藏了一段美好的情意。沒有你的消息,些許失落在心裡。你是否已經丟失在我的世界裡?短暫的停留是否只能寫下擦肩而過的足跡?漫步在海邊,尋尋覓覓,依然癡癡的等你,潮起潮落中卻迷失了自己。沒有你,不知情歸何處?想你,想你,想你……如果你聽到千里外鳥兒淒婉的叫聲,請速回消息!

願做一剪風,輕輕掀起你的窗簾,翔過你黛色的枕際,走進你緋紅的夢境。願此生:與君相擁,給你我所有的嫵媚與柔情……

弱水三千,卻不知哪一瓢知我冷暖?有一種人明知道不能相擁,卻又為何總是夢系魂牽?每一次的遠行都將我的心帶走,隨著你飄來蕩去,牽掛著你,盼望著你,又卻見不到你……問世間情為何物?

每一個清冷的深夜,心底會湧出一種衝動,因為你總是如期而至潛入我的夢境。破繭成蝶的我真的好想與你雙雙飛舞在花間、在風中。可是我卻無法衝出這生活的樊籠,找不到只屬於你我的晴空。我擔心飛出窗外,斑斕的翅膀就會折斷在風雨中。於是望著你的天空,任許多惆悵在心中。

我的痛,只有你懂……很多時候,緣分只給我們瞬間的機會,卻讓我們將其轉化為永遠。珍惜生命中的每一次相遇,珍惜生命中的每一道風景。

茫茫人海,邂逅相遇,我的心裡從此多了一份溫情的牽掛。你堅實的臂膀是我泊心的港灣;你寬厚的胸懷是我幸福的彼岸。我會悄悄躲在你的身後,關注你;我會在你一轉身的距離,等你;我會在每一個夜晚,想你。

你總賦予我一種生命的激情,從心底萌發出一種無法抵禦的衝動;你總給我一種溫馨的遐想,讓我對你有了種種強烈的渴望!不知何時相聚,共敘離愁與思念,共寫愛的篇章。

愛如潮水,每日每夜衝擊著心的海岸,渴望著在一個雲淡風輕的夜晚與君賞月品茗,一起見證這份邂逅之緣。

想你,如生長在心底的薔薇,一日繁似一日,一年繁似一年;想你,飄泊的心只有出發沒有回程;想你,流浪的情只有離開沒有歸期;想你,是潺潺溪水流過山間的寧靜;想你,是落花飄灑在肩的美麗!此刻,我在千里外的小城裡靜靜的想你。等待是火,緩緩點燃了我。在蕭索的冬季裡,我願插上翅膀飛向你……

遇上你是我的緣,只因夕陽記錯了落山的地點,彼此的心扉沒有同時敞開。擦肩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,可惜握在我手裡的只有一張單程票……

午夜,插上夢的翅膀,飛越萬水千山來看你,卻無法叩開你的門扉,只好經過一路艱難的跋涉飛回。空曠的巢穴依然清冷,卻不敢再呼喚你的名字。習慣寫詩給你,但願我鍵下的文字從此不再沉重。

過盡千帆,皆不是我心所愛;為你停留,靜守候雨潤花開;繁花落盡,心事淡淡成塵埃;情歸何處?紅顏望斷天涯路。

感覺得到你的沉默,你我之間是不是有著永恆的距離?冰雪著的感情是不是讓你覺得太累?對你如火的熱情會被你的深沉和冷漠降到零下結冰!不知被凝結你的心事是否也會佈滿灰塵?心隨你動,情為你牽。無處不在的思念瀰漫在房間的每一個角落,深深的期待,每一天向著你!

我悵然,守候著一扇永不開啟的窗,凌亂的思緒如柳絮在輕舞飛揚。盛夏的熱情已被嚴冬的冷酷凝結成冰霜,真的,好想把這份傷心遺忘。我是否應該悄然離開?走出這片充滿誘惑的森林,我的世界裡從此尋找不到你的方向。你是一個電子,自由自在遊走於蒼穹,驛站的芬芳留不住你匆匆上路的腳步。只能將心事同枯萎的心境一同塵封,投入海底。走過雨季,暗香已殞,同落花一起凋零的是曾經在心中繁華的夢……

愛象大海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看日出日落,花謝花開。心中盛滿了對你沉沉的期待,暗香盈袖,滿懷。淺淺的思念中,遠望著你,靜靜地、靜靜地守候著每一次潮汐……

心有多遠,愛就有多遠。原來兩座城市之間的距離竟如此遙遠,可望而不可及。無人的曠野,寂靜的深夜,一遍又一遍的呼喚著你的名字,卻原來擁有的只是一朵紙玫瑰。情緣如夢,如夢情緣……有一種思念,縱然遠隔萬水千山,也會感覺到;有一種牽掛,纏繞在心中,斬不斷,理又亂。淡淡情愫,淡淡豐盈。溫馨與失落在心中交纏、延伸……遠望著你,我無語,只有痛……

飄散在風中的記憶,雖然遙遠但依然清晰;飛舞在空中的心事,沉沉浮浮,卻無法落地。那一刻,讀你的深沉如海,惺惺相惜卻只能若即若離。真情如恆星,每一夜,閃爍在你的天空,卻不能飛蛾撲火,燃燒愛情。煙花寂寞,悄悄綻放,劃一道優美的心旅,刻畫出愛的軌跡。月圓月缺,花開花謝。風吹雲動,星卻無語。漫步在心的湖畔,尋尋覓覓,卻不知道:誰可相依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